•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区县动态

赞皇县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鹏宏 2018-02-14 22:56: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2月14日讯(杜鹏宏)为切实践行对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要求,深入推进赞皇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进行,严厉打击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2月8日,赞皇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问题、在大型超市门口、城区主干道等人员密集地方悬挂扫黑除恶标语等形式进行。

  重点打击破坏社会秩序、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敲诈勒索、雇黑佣黑、纠集社会闲散人员、暴力围标、拉帮结派、寻衅滋事等危害人民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的各类涉黑涉恶犯罪团伙。着力宣传扫黑除恶的坚定决心,号召广大人民群众,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行为。

  此次活动宣传了扫黑除恶势的重要意义,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有利于赞皇县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顺利开展。

关键词:赞皇,检察院,扫黑除恶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