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区县动态

井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春联书写与赠送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3-02 11:26: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深化检察机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成果,活跃文化氛围,增添浓厚的节日气氛,真正使十九大精神深入到普通百姓家,2月8日,井陉县人民检察院负责扶贫工作的纪检组长王永春书记带领该院干警们来到对口帮扶村镇南陉乡杨家沟村,开展主题为“讴歌新时代,共赴新征程”的春联书写与赠送活动。

  为了保证当天活动的顺利开展,干警们在活动前一天进行了十分充分的准备工作。由该院多次荣获省级书法奖项的霍斌同志提前书写好一部分春联,参与活动的干警们将春联分装好,待活动当天入户发放给行动不便不能参与现场活动的村民。

  此次春联书写与赠送活动吸引了众多的村民的参与,该院干警霍斌同志现场挥毫泼墨,将一幅幅带着墨香和检察机关对村民们新年祝福的春联赠送给现场参与活动的贫困户、党员、群众们。

  对于行动不便的帮扶对象,纪检组长王永春书记带领干警们入户向乡亲们赠送春联。

  此次春联书写与赠送活动将十九大精神融入春联之中,让新年春联成为十九大精神的“软载体”,为当地群众送出检察机关的一份新年祝福,扩大了检察机关在基层的影响力,营造了浓厚的春节喜庆气氛和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

关键词:井陉,检察院,春联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