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娱乐

百老汇音乐剧《I Do! I Do!》将上演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04-17 13:10: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刘迪)通俗却深刻的故事,妙趣横生的台词,脍炙人口的百老汇曲风,5月4日,音乐剧《I Do! I Do!》将亮相省会的石家庄大剧院。

  该剧的原版音乐剧由作曲家哈维·施密特和词作者汤姆·琼斯打造,两人共同创作十余部音乐剧,可谓部部经典。从20世纪80年代至今,《I Do! I Do!》在美国每年复排版本多达10个,深受观众喜欢。据介绍,该剧的中文版以本土化的表演为一大特色,全剧将中国恋爱观、婚姻观巧妙融入原版剧目,用诙谐又温馨的语调讲述了一对普通夫妇从步入婚姻殿堂到金婚的人生经历,时间跨度长达50年,90分钟的演出,令观众在笑泪中体验爱的真谛,在幽默和浪漫中领悟人生意义。

关键词:百老汇,音乐剧,石家庄大剧院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