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区县动态

赞皇县审计局获2017年度石家庄市审计系统三大奖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清国 蔡淑芬 2018-04-19 03:34: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获奖奖牌。赞皇县审计局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4月18日讯(通讯员 冯清国 蔡淑芬)赞皇县审计局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审计机关及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多措并举,开拓创新,恪守审计道德、培育审计文化、注重审计宣传、强化作风建设,极大提升了审计机关文明建设水平、作风建设水平和监督服务水平,实现了审计工作新跨越。

  石家庄市审计局近日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审计工作会议,对全市审计系统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赞皇县审计局2017年度审计工作再创佳绩,喜获三大奖项。其中,在全市审计系统“提质提效,文明服务”活动中,获得“创建竞赛优胜单位”的称号;在市“优秀审计项目”评比活动中,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被评为优秀审计项目;在全市审计信息宣传和通联宣传工作中,被评为“成绩突出单位”,冯清国同志被省审计厅评为2017年度全省审计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被石家庄市审计局评为2017年度审计信息宣传成绩突出个人。

关键词:赞皇,审计局,获奖

责任编辑:李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