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新闻

第六届中国微电影大典5月5日在石家庄启动

来源: 中新网 作者:刘雅翠 俱凝搏 2018-05-05 20:5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

  5月5日,由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中国电影评论学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微电影大典启动仪式,在位于石家庄新乐的河北美术学院启动。

  第六届中国微电影大典主题为“以微电影文化为载体,奏响新时代的最强音”,活动旨在提供学习、合作、推广、展示微电影的交流平台,助推“金蜂鸟奖”评选表彰活动汇聚清流、深入大众、引领风尚,积极推动中国微电影健康发展。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历时十个月,活动期间,主办方将在全国实施全民微电影计划,展开一系列微电影征集、评选、表彰活动,以新平台、新媒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民生公益事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据悉,从2012年至今,中国微电影大典已先后在北京、湖南、四川等地成功举办五届。中国微电影大典设立的“金蜂鸟奖”是全国性微电影奖项,旨在扶持中国微电影的发展,挖掘具有潜力的微电影人才,发现一批具有中国元素的微电影优秀作品,着力打造资源整合与跨界融合的专业微电影产业平台。

关键词:微电影,石家庄,电影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