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娱乐

电视剧《楼外楼》获观众点赞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祁鹏娜 2018-05-21 09:44: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百年风雨一回眸,人间天堂楼外楼……”伴随着电视剧《楼外楼》的开播,杭州一幅幅熟悉的画面跃然眼前,观众纷纷称赞这是一部符合大众口味的史诗传奇剧。

  石家庄观众刘凤琴说,刚一开场,洪赵两家就开始对簿公堂,洪家险胜。而后洪家长子洪家柱上演“逃婚”一幕,无奈之下次子洪家宝委曲求全替哥拜堂成亲。“我连续看了几集,感觉剧情安排挺紧凑,一环扣一环,还有剧中杭州的美食也让人看着眼馋!”

  该剧自14日开播,短短几天就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大家纷纷称赞:“该剧展现了楼外楼百年的历史变迁,再现了时代的风云变幻。楼外楼的内涵太丰富了,它既是一个文化地标,又是一个饮食地标,更是一个历史地标,值得看一看。”

关键词:电视剧,楼外楼

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