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明年上半年计算机等级考试12月1日报名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30 09: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明年上半年计算机等级考试12月1日报名

  201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时间为12月1日至15日,每天8:00-22:00。在规定时间内,考生需登录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hebeea.edu.cn),进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河北省网上报名与支付系统。

  计算机等级考试所有级别证书均无时效限制;三、四两个级别的成绩可保留一次。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计算机水平选择参加一个或几个级别的考试,但仅限于在同一考点报名。

  考生需按所报考考点规定的时间和地点领取准考证。考生参加考试时,凭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入场;无身份证考生,需提供军人身份证或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标准式样的带照片的户籍证明。

  考生应特别注意:一旦在线支付费用成功,报名即为有效,所有信息均不允许修改。考生如果在报名截止时未能完成网上报名与支付,将视为考生自动放弃报名,系统将自动删除报名考生所有个人信息。

  根据安排,2014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时间为3月29日—4月1日,4月1日18:00前结束全部考试。(记者郭鹏)

关键词:教育,计算机等级考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郑建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