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一小区楼未交工墙皮脱落砸伤路人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8 13: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律师:开发商应承担治疗赔偿责任

  近日,一名住在华城绿洲小区的业主致电本报,称该小区二期工程一栋还未交工的高层30层处墙皮突然脱落,一大块墙皮从高处掉下,恰好砸中路上一名骑电动车正常行驶的路人,当场头部鲜血直流。27日,记者辗转联系上遭遇“飞来横祸”的路人妻子刘女士,听她讲述了惊险一幕。

  据刘女士讲述,事故发生在4月23日傍晚6时许,当时刘女士的丈夫骑电动车回家,正常行驶在路上。由于当天风有些大,为安全起见,特意紧靠着马路牙子行驶。当经过华城绿洲小区二期工程附近,10号楼东楼头靠近顶层的墙面突然有一块墙皮脱落,从大约30层的高度落下,恰好砸中刘女士的丈夫。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墙皮|掉落|施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郭晶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