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4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2014第一届石家庄珠宝玉石文化节将开幕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8 13: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石家庄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14石家庄第一届珠宝玉石文化节”,将于2014年5月9日—5月18日在老火车站举办。此次珠宝文化节展品涵盖珠宝、翡翠、和田、彩宝、珊瑚、琥珀、大漠奇石、东北岫玉等门类,很多展品极具收藏价值和升值空间。主办方还特意邀请了来自新疆、云南、苏州、广州、河南的几百家珠宝工作室、工厂前来助阵。

  据了解,本次珠宝文化节开幕式活动丰富,包括模特T台走秀,文艺演出,寻宝之旅,摄影比赛等精彩活动。每日到场前200人均有礼品相送。

  珠宝文化节前夕,本报(网)鉴藏论坛特推出”抢楼“活动,奖品为30串价值299元(每条)的台湾青玉项链。详情请登录燕赵都市网鉴藏论坛(http://bbs.yzdsb.com.cn/forum-258-1.html),关注“石家庄珠宝玉石文化节抢楼帖”。(耿学敏)

关键词:珠宝文化节|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 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郭晶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