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教育

省科技馆六一当天举办多彩科普节目 票价优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吕晓红 2014-05-28 10:22: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5月27日讯(记者 吕晓红)“六一儿童节”来临之即,为了让小朋友们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并能在节日中收获快乐和知识,记者27日从河北省科技馆获悉,6月1日当天,该馆开馆时间为9:30至17:00,实行常设展厅儿童票价优惠活动,并以“触摸科学放飞梦想”为主题举办丰富多彩的科普节目,让孩子们体验科学的乐趣,激发他们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科学的精神。

  据了解,节日当天,该馆常设展厅儿童票价由原价15元/人优惠至5元/人,前50名购票者还赠送小礼物。

  6月1日上午10:00,该馆将举办动手小制作“水火箭升空了”活动,教会小朋友制作简单的水火箭,并发射升空;上午10:30,将在二楼“游戏中的科学”区域开展动手小制作“风车转转转”,小朋友们可以亲自参与到手工制作的过程中,在动手动脑的同时了解风车的工作原理和在生活中的应用;上午11:00,在科普剧场表演科普剧《PM2.5——谁才是凶手?》,通过精彩的表演,形象地展现了雾霾给人类健康带来的危害;下午14:10,在三楼动手园区开展科学实验“身边的大气压”;下午14:30,在多功能厅开展“天文科普小讲堂讲演活动”系列节目天文科普小讲堂之《我和星星有个约会——夏季星空》,依托本馆宇宙剧场天文科普资源的优势,将生动的故事、美丽的图片、高科技软件三者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寓教于乐让观众及小朋友们学习到知识。

  此外,节日当天,该馆还播放4D影片《蚂蚁》、《飞跃探奇》,根据观众量及时增加播放场次。同时,该馆还提前进行了全面的消防安全检查,展品损坏维修,设备维护排查等工作,制定了积极有效地安全防范措施。期间,每一位辅导员会对观众进行安全有序引导,防止儿童摔伤、碰伤。

  温馨提示:活动安排如有改动,以当天情况为准。

关键词:儿童节,河北省科技馆,科普节目,票价,优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晶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