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教育

留学回国人员超144万 七成学成后回国发展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4-05-28 10:21: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教育部27日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3年底,我国留学回国人员总数已达144.48万人。

  教育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党和国家的改革开放政策推动了我国历史上规模最大、领域最多、范围最广的留学潮和归国热。从1978年到2013年底,我国各类出国留学人员总数达305.86万人,留学回国人员总数达144.48万人,在外的留学人员有161.38万人,其中107.51万人正在国外进行相关阶段的学习或研究。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有72.83%的留学人员学成后选择回国发展。该负责人说,随着我国改革开放事业的不断发展,综合国力的不断增强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对人才需求的不断增长,我国出国留学人员和留学回国人员的数量还将保持快速增长的态势。

关键词:留学,发展,工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晶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