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国际

阿根廷公司世界杯期间出新规 员工上班可以看球

来源: 沈阳晚报 作者: 2014-05-30 18:23: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某咨询公司对阿根廷168家公司进行了“世界杯期间的活动”的问卷调查,其中近九成的公司表示将在办公区安装电视,允许员工在办公期间观看世界杯直播。另外,近两成的公司称,愿意根据世界杯赛事的时间来调整办公时间。6%的公司选择允许员工上网观看比赛,7%的公司选择员工可在家办公。

  另据报道,德国对6月12日开始的世界杯期待已久,德国的两个工会组织目前要求雇主按照世界杯赛程调整工作时间,因为许多场比赛都在德国时间很晚举行。德国矿业、能源和化学行业工会主席凡西列蒂斯表示:“我认为雇主和企业员工委员会应该展开针对调整工作时间的讨论,以便员工观赏世界杯”。

关键词:世界杯,公司,员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晶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