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法治

宁波58名涉水环保违法者被约谈 15人当场缴纳罚款

来源: 宁波日报 作者: 2014-05-29 15:39: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慈溪法院集中约谈了58名非诉环保行政案件的当事人,标志着其“五水共治”强制执行月的启动。

“约谈的目的,是为了切实推进‘五水共治’司法服务保障工作,督促违法行为人自觉履行环保部门的处罚决定。”慈溪法院行政庭庭长说,本次集中约谈效果比较明显,有21人当场表示停止违法加工生产,15人当场缴纳罚款共计25.36万元。对拒不履行的当事人,法院将依法采取曝光、通报、限制出境等强制措施;有规避执行行为的,可根据情节轻重予以罚款、拘留;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记者董小芳 通讯员孙姗姗)

关键词:约谈,缴纳罚款,环保部门,法院,涉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晶璇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