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超级景观油画展将在石家庄开幕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4-05-30 11:57: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明日,“超级景观——图像世界的多重逻辑”油画作品展将在石家庄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由中央美术学院的高远、石冠哲共同策划、中央美术学院人文学院副院长余丁担纲学术主持,参展的艺术家在中国当代艺术界都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展览由石家庄美术馆筹划并主办,展览以图像语言的多重性作为切入点,着重探讨由图像本体延伸的艺术风格和叙事手段。参展的画家包括马堡中、马晓腾、黄勇、钟飙、何汶玦、尹朝阳、张小涛等。展览展出的42幅作品,均为这些艺术家近期创作的巨幅力作或其代表作品,作品集中展现了他们的创作历程以及艺术观念,从一定角度映射出当代画家对于图像的组织和把握方式。

  据介绍围绕本次展览,市美术馆还将举办尹丹——“当代艺术的3种异化方式”、尹朝阳——“正面”、马晓腾——“绘画与个体观看”等学术讲座。

关键词:石家庄 美术馆 当代艺术 美术学院 艺术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