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石家庄市12912名干部深入农村“蹲点服务”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4-05-30 12:01: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市共选派12912名党员干部,深入农村、企业、社区等5294个基层联系点开展‘蹲点服务’行动,为群众提供致富信息3万余条,办实事好事18226件。”昨日,在我省召开的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新闻发布会上,石家庄市长王亮向媒体介绍。当天,包括王亮在内的全省11个设区市的党政负责人,分别向社会介绍了各地的活动开展情况和主要成效。

  据介绍,在此次教育实践活动中,石家庄相继开展了从严实施正风肃纪行动、深入抓好还利于民行动、全面开展蹲点服务行动、强力推进化解积案行动,整治“四风”突出问题。目前,全市共查处“四风”案件104件,结案69起,处理党员干部109人次。今年以来,解决拖欠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12亿元。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石家庄市 老百姓 党员干部 大气污染 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