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石家庄市成立全国首家殡仪服务行业商会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戴丽丽 2014-06-02 09:15: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日报讯(记者戴丽丽)近日,石家庄市工商联殡仪服务行业商会成立并举行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据了解,这是全国首家成立的殡仪服务行业商会。

  市工商联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老龄化发展,我市大批殡仪服务公司应市场而生,但总体来说,商户经营网点分散,管理松散,影响了服务质量和水平。此次成立殡仪服务行业商会,对于规范行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会上新当选的商会会长吴学宝介绍,目前,商会共有近百家会员企业入会。商会将制定完善管理制度,定期召开会员代表大会,定期检查各网点商户工作,查找问题,树立典范,规范殡仪服务业发展。同时,在企业与政府间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企业间的交流合作,打造石家庄殡仪服务行业名牌,为百姓提供高质量服务。

关键词:商会,服务行业,殡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