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商场超市

不达标者将被停业整改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4-06-03 08:33: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日报讯(首席记者靳晓磊)记者近日从市容考评办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占道早、夜市管理,促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我市将对市区44个占道早、夜市进行专项检查、考评,不达标者将被责令停业整改。

  专项检查、考评中,将重点检查早市和夜市的开闭市时间。其中要求,早市经营时间为5:00-7:30,夜市为19:30-23:00。开市前30分钟为准备时间,闭市后30分钟内须撤市完毕。

  同时,将检查占道早、夜市两侧是否有明显界牌标志;市场内有无负责容貌秩序和疏导交通的管理人员;市场内有无高声噪声扰民,是否存在市场外溢现象;市场内摊位是否规范整齐,有无占压盲道、店外店、摊外摊现象;市场周边停车点车辆是否停放有序等。

  检查内容还包括:市场内有无专职保洁人员;是否及时清扫保洁,保持路面、绿地干净整洁;市场内有无乱倒垃圾现象;闭市后是否有专人清运垃圾,并能在1小时内清运完毕。

  市容考评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检查、考评将实行10分制,每个市场7分为达标,不足7分者,将被责令停业整改。每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通过考评网站公布,并纳入6月份市容管理考评成绩。

关键词:市容,考评办,文明城市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