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石家庄13辆违规运输渣土车被查处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4-06-03 08:56: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市城管直属执法人员对全市渣土运输秩序进行规范时,对超载遗撒渣土的13辆渣土车进行了查处,其中“黑车”11辆,并封堵无渣土处置手续、利用“黑车”运输的工地1处。

  5月30日21时40分,城管执法人员在东二环与和平路交口附近,发现了两辆超高超载的渣土运输车。据执法人员介绍,这两辆车都存在超高超载、车身不洁、苫盖不严的违规行为,其中一辆无运输资质,属于“黑车”,将按照相关规定对这两辆车进行上限处罚。

  23时30分,在电厂街与风华路交口北侧一工地门口,执法人员拦停了多辆正要上路的超高超载的渣土车。执法人员看到,这里的渣土车每辆都装得像座小山,渣土高出车沿1米多,且没有任何苫盖措施。执法人员发现,这些车辆都是无运输资质的“黑车”。

  经查,该工地无渣土处置手续,当时有10辆“黑车”正在作业。执法人员当即封堵了该工地,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据执法人员介绍,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使用“黑车”运输渣土,将对开发单位、运输企业分别处以3万元,对施工单位处以10万元的上限罚款。

  据市城管执法负责人介绍,小长假期间,市城管执法人员将放弃放假休息的时间,进一步加大对违规运输行为的查处力度,还市民一个安全、干净的出行环境。

关键词:渣土运输,执法,查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晶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