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石家庄:端午小长假带热“欢乐亲子游”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4-06-03 10:02: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短线亲子游备受追捧

  省会各景区推出了丰富多彩、参与性强的端午亲子主题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参观与体验。

  在鹿泉抱犊寨,省“心连心”艺术团大型文艺演出在此举办,购票进入景区的游客还可获赠具有民族特色端午粽子。室外夏日炎炎,国御温泉景区的冰雕极地大世界,却是零下20℃的寒冷空间,穿上厚厚的棉衣,去欣赏一番北国风光,成为游客带孩子出游的一个不错选择。平山东方巨龟苑景区举办了滑草、划竹排比赛,带孩子探秘海底生物的不在少数,亲手包粽子、推石碾、做锅贴玉米饼等体验活动也让游客乐开了怀。现在正是赞皇大樱桃成熟的季节,到嶂石岩爬爬山,再去采摘樱桃,大人和孩子都玩得不亦乐乎。

  

关键词:端午,景区,游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