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本网公告

长城网将举办河北省广场舞网络风采大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03 14:38: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11日讯(记者季然)记者从河北省委外宣局11日召开的第二届网络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网络文化节将于4月份至8月份举办,长城网作为重要的参与和承办单位,将负责举办“激扬梦想舞动燕赵”河北省广场舞网络风采大赛。

  “激扬梦想舞动燕赵”河北省广场舞网络风采大赛将充分发挥网络平台的传播力量,融入更多的本土化元素,在全省范围开展广场舞风采大赛。通过发动广大城乡居民参与健康、积极向上的广场舞,展示他们追求美好生活、健康向上的精神状态,给群众自发组织的集体娱乐活动提供网络展示平台。

  此外,长城网将积极参与本届网络文化节中的“赶考路上的故事”全媒体巡礼活动。届时,长城网将与其他媒体共同组成全媒体采访团,开展大型采访活动,重温“赶考”历史点滴,运用视频、音频、文字、图片等全媒体报道形式,真实生动地再现河北省典型、楷模人物的感人故事,展现建国65年河北发展的巨大成就。

  长城网还将全程宣传报道本届网络文化节的各项活动。

关键词:广场舞,网络风采,长城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