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端午小长假 石家庄动物园小象“奥宝”最得宠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 2014-06-03 14:27: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个端午小长假恰逢六一儿童节,(河北)省会天气凉爽,许多市民纷纷走出家门带着孩子一起逛公园,享受亲情。据不完全统计,小长假期间,共有3万余人游植物园,3.5万人游动物园。

  端午小长假前夕,动物园用13种39只珍稀动物价值百万“彩礼”,迎娶来了小象“奥宝”。端午小长假期间,市民纷纷来到动物园大象馆一睹小象“奥宝”的风采。

  昨日,记者在大象馆看到,小象奥宝悠闲地踱来踱去,一点儿都不认生。而前来看望它的游客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这就是小象奥宝,听说为了娶它,咱们动物园用了非洲狮、豺、老虎、白山羊、岩羊等13种共39只动物才换来的。”8岁的徐扬小同学给自己的同学介绍着,俨然一个小象奥宝的粉丝。

  据动物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小长假期间共有3.5万人来游动物园,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近1万人。

  小长假,植物园对12岁以下儿童开放,并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吸引了很多三口之家前往。

  记者在植物园看到,在这里家长朋友们和孩子一起参与两人三足、橡皮泥大赛、绘画比赛、剪纸比赛等丰富的亲子游戏,仿佛回到了童年,好不快乐。有的孩子则选择和家人一起骑行脚踏车、泛舟波澄湖上,体验全家出游的欢乐,有的则进入儿童游乐场里尽情玩耍,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今天在植物园玩得真爽,骑脚踏车,坐船,还和爸爸妈妈一起玩剪纸,我觉得非常快乐!”7岁的毛明明笑着说。

  据植物园相关负责人介绍,端午小长假期间共有3万余人来游植物园,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

关键词:动物园 植物园 去年同期 同期相比 3.5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晶璇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