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教育

青园街小学开展折纸比赛 促进了亲子沟通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4-06-04 14:03: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石家庄市青园街小学进行了折纸比赛。为使学生掌握更高的折纸技能,本次比赛,学校还允许学生可以携家长之力一同完成,但要求学生最终自己必须学会此折纸方法。富有新意的比赛形式,大大调动了学生的参与热情,保证了作品的质量。最终,赵一塞同学的兔子开会、王家琪同学的生日蛋糕、杜晨旭同学的海洋世界等58件作品以设计新颖、做工精细等不同特点喜获最佳作品奖。

  作为课堂教学的补充,石家庄市青园街小学本学期加大了社团活动的开展力度。截至目前,学校共成立了小天鹅舞蹈社、超越田径社、博弈棋社等35个校级社团,十字绣社、武术社、折纸社等43个班级社团。每周一下午,丰富多彩的社团活跃在学校的各个角落,为学校增添了生机与活力!

  本次折纸大赛的开展,为喜爱折纸艺术的同学搭建了展示的平台。在提高学生鉴赏美及动手能力的同时,促进了亲子沟通。

关键词:折纸比赛,亲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晶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