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民生关注

母亲离开数分钟儿子在家中神秘失踪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4-06-09 08:28: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可爱的孩子,你在哪里?

  事发张家口康保县,男婴刚刚出生72天

  儿子刚刚出生72天,母亲离开屋子出去倒脏水仅仅几分钟,回来后却发现儿子神秘失踪!连日来,张家口市康保县男婴贺博失踪一事被“央视新闻”“人民日报”微博等在网络上大量转发,引发网友持续关注。

  失踪男孩贺博来自张家口市康保县阎油坊乡西伙房村,父亲开大车从事货运长途运输。昨日下午,记者电话联系到贺博的父亲。据介绍,5月31日晚8点10分左右,孩子的母亲把小贺博放在屋里出门去外面倒脏水。大概3-5分钟的时间,等这位母亲回到屋中,却如五雷轰顶——儿子居然不翼而飞!家里人四处寻找难觅孩子踪迹,无奈之下只好到康保县公安局报警,警方依据家属提供物品采集了DNA样本。

  贺先生回忆,儿子失踪的时候,身高大约65厘米,身穿白底带点花纹的衣服。他的眼睛很大,皮肤较白,屁股后有很浅的黑色胎记,肩膀后有个小黑点。

  案发后,当地警方投入警力大力搜寻孩子下落。河北公安网的微博将这一消息上网发布后,呼吁“请帮忙扩散!”随后,该消息迅速引发“央视新闻”“人民日报”微博等关注,众多网友在贴吧、论坛等上面大量转发。

  昨日下午,记者在全国闻名的“宝贝回家寻子网”上发现,寻找贺博的消息被挂在该网站首页的显要位置。张家口警方提醒,如有了解案件线索的知情者,可以拨打警方办案电话0313-5518012。

关键词:张家口,失踪,儿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