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时政要闻

石市开展“争当节水志愿者,共建生态文明城”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晓波 2014-06-09 09:08: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团市委开展“争当节水志愿者,共建生态文明城”青少年宣传教育活动。(团市委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6月7日讯(助理记者张晓波)6月6日下午,石家庄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桥东区团委、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在石家庄市实验小学开展全市“争当节水志愿者,共建生态文明城”青少年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优秀节水青年志愿者就如何节约用水、如何科学饮水、生态环保等相关知识,为实验小学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科学知识讲座。实验小学的侍可欣小朋友说:“通过这堂课我了解到节水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严格要求自己,并带动身边的小朋友们一起参与到节水的活动中来”。

  据介绍,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还将依托全市70多个“青年志愿者服务站”,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市内主要路口、公园、广场等地区发放节水知识宣传页、调查问卷,开展宣传。在大中小学积极开展以“勤俭节约·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引导青少年争当节水志愿者,主动从节约用水、节电等小事做起,努力做到勤俭节约、反对浪费。通过一系列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我市水资源、水环境形势和节水的重要意义,营造节约用水的良好氛围,共建生态文明石家庄。

关键词:节约用水,石家庄,生态文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晶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