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区县动态

赵县供电九项活动扮靓“安全生产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朱涛 侯西果 2014-06-13 09:06: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赵县北王里供电所夏收宣传护电知识。

赵县供电员工安装拉线护套。

  长城网6月12日讯(朱涛 侯西果)“不得用湿手摸灯头、开关、插座等电器金属外壳;擦拭、维修开关、电器时,要先断开电源后进行,防止发生触电事故……”自6月10日起,国网赵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深入城镇、集市和农村社区,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和保护电力设施宣传活动。据悉,这是该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个缩影。

  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13个“安全生产月”,国网赵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以“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通过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宣传、护电宣传、迎峰度夏反事故演习、隐患排查等九项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宣传党和国家安全生产决策部署,普及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推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提升整体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关键词:赵县,供电,安全,生产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田平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