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房产家居

石市桥东区带领13家楼宇企业进京“相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晓波 2014-06-16 09:45: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对接会现场。张晓波 摄

 
桥东区与中介机构签订商务楼宇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张晓波 摄

  长城网石家庄6月13日讯(记者  张晓波 通讯员 贾晖 宋扬)12日,桥东区率辖区13家商务楼宇企业赶赴北京,与当地30家知名中介机构和品牌商家举行项目对接会,从而拉开了桥东区进京招商的序幕。

  近年来,桥东区把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和提升服务水平,作为发展经济制胜的“底牌”,以建设五大商圈为核心,以盘活商务楼宇为依托,不断加大楼宇招商力度,推动了区域经济实现新一轮跨越式发展。

  截至目前,该区已建成商务楼宇47栋,建筑面积达172万平方米,引进总部企业总数48家,其中包括中海油、中国核电、中国移动、肯德基等23家全国级公司省级分公司、全国级公司石家庄分公司6家、省级公司19家、世界和国内500强企业19家。其中该区税收超亿元楼宇7栋,税收千万元楼宇13栋,商务办公面积将达500万平米。

  此次跨省招商是桥东区创新招商方式,大力实施以商招商、定点定向招商战略,变坐等招商为“走出去”招商,探索实施政府、地产企业、总部企业、楼宇四位一体的新型论坛招商方式,实现楼宇(总部)经济倍增式发展的具体体现。为做好产业对接,桥东区本着“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原则,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带领该区勒泰中心、乐汇城、塔谈国际商贸城等13家商务楼宇企业代表,以及俏江南、屈臣氏、一茶一坐等20家知名品牌商家总部代表齐聚北京,为驻区商务楼宇企业搭建跨省招商平台。

  “第一次和中介机构合作,将招商视野拓展到省外,打破了以往各商务楼宇之间在石家庄这个小范围内,你争我夺,恶性竞争。我们抛开石家庄市的“存量”直接把大家推向了省外市场,瞄准“增量”,这是招商观念的突破,这次推介会就是要搭建这样一个平台,通过投资中介组织拓宽招商渠道,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桥东区发展改革局局长张强说。

  会上,高级城市规划师、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副会长顾云昌说:产业从北京牵引到河北,这是一个方向,只有产业的引进才能把人带过去,房地产才能发展起来,这是相辅相成的。通过这次招商推介活动,将吸引北京优势企业到桥东区投资发展,培育和发展一批骨干企业和重点项目,形成具有较强支撑带动和发展的优势产业集群,实现以重点项目促结构调整,积极推动科技产业、金融业、房地产业、商旅服务业快速发展。

关键词:石家庄,桥东区,楼宇,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田平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