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石家庄机场推出网上值机等便民服务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4-06-19 08:13: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不用出门,就在网络上把登机牌办了,而且还选了靠窗的位置。”家住石家庄桥西区50多岁的赵大爷暑期想带着老伴去趟丽江,前不久让女儿帮着从网上选了靠窗的座位,足不出户办理完了值机手续,整个过程不过几分钟。

  网上办理值机手续,是石家庄机场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出台的一项惠民服务。从6月份开始,石家庄机场推出“0元代办登机牌”服务,旅客可在从家飞商旅网上自选座位,不但节省旅客候机时间,还缓解了机场客流高峰期间值机柜台的压力。

  “便捷、温馨、舒适、满意”是石家庄机场品牌服务“从家飞”的宗旨,石家庄机场一步步将其变成实实在在的行动。最近推出的网上“0元代办登机牌”、行李打包免费安装软管,以及旅客登机牌圈注登机口和时间,官方微博及时刊发旅客失物招领信息、空铁联运“一站式”购票等,看似服务内容都很微小,但与旅客需求息息相关。河北机场集团通过发函、召开座谈会、蹲点调研、发放调查表、调查问卷、网络及电话征集等方式,累计收集到有关服务、安全、环境、交通等方面的意见、建议200余条,能解决的马上解决,需要协调的立即制定整改计划和措施。

关键词:石家庄,登机,网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