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石家庄将改建70万座农村厕所 消除连茅圈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4-06-19 11:12: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C补助资金按进度拨付

  《实施方案》提出,每改造1座“连茅圈”,省、市、县共补助500元,其中省级补助资金按每座300元安排,并根据建设进度、完成情况、建设质量等因素实施奖补。市级每座补助100元,县(市)级每座补助不低于100元,不足部分由县(市)筹集。

  省级“连茅圈”改造项目补助资金申报,采取以县为单位、由县(市)提升办逐级上报的方式进行。4月底前根据改造任务拨付补助资金的40%;8月底前根据项目建设进度拨付补助资金的50%;12月底前根据项目完工情况和建设质量,拨付剩余10%的补助资金。

  县(市)“连茅圈”改造项目补助资金要实行“专账核算、专人管理、专款专用”,补助政策、补助数额、使用方向等纳入村务公开内容,接受村民监督。市、县(市)两级财政、审计、监察等有关部门和驻村工作组加强对补助资金的监督检查,及时发现、纠正和查处各种违规行为。

  全市368个省级重点村厕所改建任务,参照中央财政农村改厕项目每座补助500元的政策,每改建1座厕所,省、市、县共补助500元,并根据建设进度、完工情况、建设质量等因素实施奖补。2012年、2013年基层建设年帮扶村和2013年农村面貌改造提升重点村厕所改建任务,每改建1座厕所省、市、县共补助500元。

关键词:石家庄,农村,厕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冯素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