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高邑新闻网 >>  重点项目

县领导督查全市项目联查高邑观摩点

来源: 高邑党政门户网 作者: 2014-06-20 10:29:19

     12月4日,县领导杨国芳、彭敬捷、张俊立、靳军、任秀力、滑增军带领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发改局、交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全市项目联查高邑观摩点进行了督查。

    县领导一行先后深入到鹏烨制剂项目、22万伏电站选址地、昊龙陶瓷公司、鑫祥陶瓷公司进行了实地视察,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督查中,杨国芳对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指出,土地是稀缺资源,要狠抓土地节约集约利用,使用最少的土地创造更多的效益。

    杨国芳强调,在发展县域经济上,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调结构、促转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为我县工业经济腾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高邑|观摩点

责任编辑:郭晶璇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