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赵县新闻网 >>  地方文化

文艺志愿者送文化到赵县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4-06-20 14:03:03

  本报讯(郑亚丛徐哲普王伟伟)4月10日上午,赵县南庄梨园内梨花飘香,蜂飞蝶舞。我市50余名文艺志愿者来到这里,为当地群众送上了一台精彩演出,吸引了周围千余名群众前来观看。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省人大民主法制网与赵县文联协办。

  简易的场地,简单的道具,丝毫不影响演员和群众的热情。文艺志愿者献上了歌曲、舞蹈、相声等16个文艺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既有传统剧目,又有自编自演、充满时代气息的表演,京剧《贵妃醉酒》、歌伴舞《梨花颂》、天津快板《反腐倡廉谱新篇》,精彩的节目一个接一个,开心的笑声和掌声一阵接一阵,观看演出的群众越聚越多。

  艺术团成员基本上都是一些离退休老同志。70岁的董继勤是艺术团的元老之一,他笑呵呵地说:“给群众带来欢乐,这样的晚年生活特别有意义。”据了解,这支文艺志愿者艺术团体是一个群众自发成立的社会公益组织,目前已有成员60多人,成立6年多来,足迹遍及我市社区、学校、部分老区县,全部是义务演出。

关键词:志愿者 赵县 群众 艺术团 据了解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