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赵县新闻网 >>  领导活动

赵县公安局局长王磊、政委全卫强深入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2014-06-20 15:48:31

       6月11日上午,局长王磊、政委全卫强在指挥中心主任王伟勇、警务保障室主任郑建池的陪同下深入前大章新所、户政大厅检查指导建设工作。
王磊局长、全卫强政委首先来到了前大章新所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派出所施工整体工作运转情况,详细听取了该所负责人关于派出所建设整体情况的汇报,逐一踏看了户籍办证大厅、接待区、办案区、执法区和民警生活区,对新所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磊局长要求,新派出所建设一定要按照省厅、市局对基层派出所业务办公用房建设的标准兴建,要规划合理,设施齐全,所负责人要紧密配合施工单位,并及时购买必要的办公设施,尽快搬进新所,并以此为契机提升公安形象、提升新所形象。
在户政大厅,王磊局长、全卫强政委认真查看了户政大厅建设改造的施工情况、功能用房的科学分区,并听取了户政负责人关于户政窗口“双规范”建设的进展情况。王磊局长指出:一是要按照“双规范”示范窗口标准化建设要求,合理规划办公用房和业务大厅。二是要积极协调办公用品的采购,确保改造工作结束后,快速有序运转。三是要打造赵县实有人口管理品牌,强化流动人口管理与服务,切实发挥管理和服务职能。

关键词: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