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赵县支行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作者: 2014-06-20 16:01:30

  中国经济网石家庄6月6日讯(孙勇通讯员梁川)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新形势下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大举措。农发行赵县支行严格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根据省分行党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结合营业部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积极开展教育实践活动。

  成立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领导机构。按照营业部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该行成立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领导小组。

  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首先,结合实施方案、召开动员大会。根据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要求,按照营业部印发的《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于2014年3月20日召开了由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支行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大会上传达了上级行的要求和重要精神,并对该行教育实践活动作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其次,认真开展教育学习、广泛征求意见。规定周一班子成员学习,周五集中学习的规章制度。期间学习了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讲话,学习了《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书籍;领导班子围绕群众路线的时代内涵,深入研讨如何进一步加强农发行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更好地服务“三农”和城乡一体化建设。全体干部职工共撰写心得体会171篇。

  自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该行向员工、企业和相关部门发放调查问卷和征求意见函,征求支行党支部班子及成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庸、软、懒、散”以及其他方面的意见建议。向员工、企业和相关部门发放42份征求意见函,共证集意见建议18条,其中4条意见、建议做到即知即改,受到员工群众的一致欢迎。

关键词:赵县|群众路线

责任编辑:田平珍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