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县联社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来源: 作者: 2014-06-20 16:01:2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农村信用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和市联社动员会安排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深入推进全县农村信用社系统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赵县联社认真研究,积极准备,迅速成立了党委书记任组长的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并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2月28日上午,在联社四楼会议室召开了赵县农村信用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联社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各网点负责人共计80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武主持会议,并发表了动员讲话。市联社第三巡视督导组郝英华、白文刚到会指导。
 
  董事长王建武就开展好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和必要性、主题原则、基本内容、活动步骤、具体推进措施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动员。
 
  市联社督导组郝英华代表市联社对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具体安排及如何开展好县级联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了指导发言。
 
  与会人员还对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就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等作风建设问题进行了民主评议。

关键词:赵县|群众路线

责任编辑:田平珍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