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赵县新闻网 >>  领导活动

我县召开公务用车、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2014-06-20 15:48:31

5月22日,县政府在赵州宾馆北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公务用车、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勇民,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李春科出席会议,各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县政府有关部门主管同志参加会议。会上,通报了前一阶段全县公务用车、办公用房整治情况,并就下一步清理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勇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公务用车、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不仅是严明党的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的迫切需要,更直接关系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切实把这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在前一阶段整改的基础上,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措施和纪律,扎实做好每项整改工作。二是要加强领导。各乡镇、办事处和县直各部门要把公务用车、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专人具体负责,严格对照有关标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虚心听取广大群众对公务用车、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的意见建议,立说立行、边查边改,确保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强化督导。县监察局、县财政局和县发改局要组成联合督导组加强对各乡镇、办事处和县直各部门公务用车和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开展情况的跟踪督查,对好的经验和做法及时推广、交流,对工作不力、进展缓慢的,严格督促限期完成。
最后,彭勇民常务副县长就做好安全生产、食品安全、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环境治理、项目建设等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关键词:整改、赵县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