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赵县新闻网 >>  领导活动

县委常委 常务副县长彭勇民群众路线活动调研

来源: 作者: 2014-06-20 15:48:04

  6月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彭勇民到南柏舍镇东柏舍村进行走访调研。彭勇民常务副县长首先在村支部与支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和乡镇建设情况,并对该村的村容村貌、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调研活动,就是要了解基层发展的实情,解决广大群众最为关心的问题,真正把影响农村发展、制约群众生产生活的难题找出来并加以解决,真正让活动的成果体现到群众得实惠上来。他要求:南柏舍镇和驻村工作组要认真结合村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扎实做好帮扶工作,切实解决在基础设施建设上遇到困难和问题,让广大群众得实惠。东柏舍社区领导班子要多与群众沟通,多听群众意见,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认真加以解决。同时,要认真谋划村级发展规划,高标准做好村内的绿化、美化和卫生整治工作,为今后发展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

关键词:彭勇民|群众路线

责任编辑:田平珍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