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赵县新闻网 >>  招商引资

赵县百万元奖励纳税企业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4-06-20 14:34:32

本报讯(郑亚丛 朱 涛 靳涛) 4月19日,赵县召开总结表彰暨经济工作会议,拿出110万元表彰奖励2012年度纳税先进企业。河北华泰纸业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分别获得3万元到10万元不等的奖金,并被分别授予“纳税大户”和“纳税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赵县紧紧围绕“打造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建设省会南部中等城市”的奋斗目标,以“保民生、保重点、保运转、促发展”为主线,坚持抓增量、优存量,工业经济稳步提升。去年全县共实施规模以上工业项目100个,总投资120.9亿元,其中在建亿元以上项目22个。为优化发展环境,该县不断深化审批制度改革,共削减审批事项49项,营造了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赵县|纳税|企业|以上|分别

责任编辑:田平珍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