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赵县新闻网 >>  招商引资

河北赵县雪梨出口东盟将率先直通放行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4-06-20 14:36:05

 

  什么样的企业可以享受直通放行?根据双方协议,石家庄办事处每年年初会根据上一年度出口东盟的注册加工厂质量安全水平、企业管理水平以及诚信情况等对辖区企业进行分类,提出享受直通放行的企业名单,经凭祥局审核确认后给予在凭祥口岸直通放行待遇。石家庄办事处负责产地检验检疫并签发相关检验检疫证单,凭祥局负责验证或核查货证合格后放行。凭祥局可商石家庄办对有关企业进行实地考察、核查。

  为最大限度地使企业享受直通放行待遇,并树立质量安全品牌,石家庄办事处还和赵县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以赵县雪梨产区为核心,建立覆盖雪梨种植、储存、加工各环节的赵州雪梨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在赵县25万亩优质雪梨种植区培育标准化、规模化、集约化、生态化的出口农产品食品生产基地,推行龙头企业+农村合作组织+标准化果园的模式。指导示范区果园、加工企业建立满足国家标准要求的质量控制体系,促进示范区雪梨产业不断提高产品档次,扩大出口。

关键词:赵县| 雪梨 |东盟

责任编辑:田平珍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