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石家庄赵县新闻网 >>  县域经济发展

改善环境污染 赵县开展禁烧秋季农作物秸秆行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6-20 14:50:29

长城网9月27日讯(王玲玲 席玲)27日,从赵县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为了改善县域大气环境污染,打造碧水蓝天工程,维护人民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该局开展为期40天的禁烧秋季农作物秸秆行动。行动从9月26日开始至11月5日结束。

此次行动制定了具体的目标责任制,由县局执法大队、运管站、路政站、客管站组成四个大队,抽调164人(次),分时段、分路段、分责任,按照“有烟必查、有火必禁、有烧必报、焚烧必罚、渎职必究”原则,加大对分包路段的巡查力度,昼夜不停、节假日不断。发现着火点立即处置,按照谁的责任谁落实,谁的责任谁承担的要求,对责任落实不到位,造成事故者,按责任制规定予于查处。

此次行动,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环境污染|农作物|行动|大队|此次

责任编辑:田平珍

相关新闻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