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河东街道关爱失独老人 带领失独老人快乐采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7-04 16:21: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失独老人快乐采摘。张伟 摄
失独老人快乐采摘。张伟 摄

  长城网石家庄7月4日讯(张伟)3日,在志愿者的陪同下,石家庄市长安区河东街道组织部分失独家庭的老人走近大自然,体验生态采摘的乐趣。

  一大清早,失独老人就与社区志愿者一同赶往南村镇生态种植基地。走在乡间的小路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这些平时不大出门的老人,边聊边吃边摘,甭提多开心了。王阿姨指着地上的马生菜说:“这可是个好东西,用它包包子可好吃了。我的腿老是刺痒,用马生菜泡过的水洗一洗就能缓解不少,等会一定要多摘点儿。”原本性格内向的张阿姨也兴奋地问着志愿者:“咱们啥时候还能再来呀,到时候把我家那口子也拉来,让他也尝尝这刚从地里摘的黄瓜、西红柿有多水灵!”

失独老人体验生态采摘的乐趣。张伟 摄
失独老人体验生态采摘的乐趣。张伟 摄

  此次活动是河东街道开展的群众路线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失独家庭”搭建一个可以相互倾诉、相互交流的平台,帮助他们走出阴霾,引导他们融入社会,以温情和关爱与他们心连心。

关键词:河东街道,失独老人,采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晶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