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2014年石家庄市中考各类学校招生控制分数线已划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7-04 16:21: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中考阅卷、划线工作已于7月2日全部结束。经市招生委员会研究确定,各类学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如下:

  一、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1、市区普通高中425分。

  2、市区普通高中音乐、美术、书法特长生最低文化控制分数线340分,录取时文化成绩不能低于招生学校公助生录取线的80%,按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报考普通高中音乐、美术、书法专业班的考生(含各县考生),专业分数线以上的考生录取时按文化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音乐专业成绩50分,美术专业成绩108分,书法专业成绩120分。专业成绩合格后方可报考。

  3、普通高中体育特长生文化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213分。录取时文化成绩不得低于招生学校公助生实际录取线的50%,按专业项目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4、各县(市)、矿区报考驻县市属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含42中招各县部分的考生)的最低控制线530分(含公助生和择校生);报考石家庄第二实验中学的最低控制分数线425分。

  二、“3+4”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472分(不含理化实验和信息技术成绩);五年制(含3+2)大专录取控制分数线180分(不含理化实验和信息技术成绩)。

  三、各县(市)、矿区普通高中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待成绩下发后,根据本辖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和考生分数按招生计划的1:1.2划定最低控制分数线,报市考试院后向社会公布。

关键词:中考,分数线,划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晶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