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石家庄中考考生7月5日至7日报志愿 4大事项请注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建国 2014-07-04 10:49: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生备战中考

  学生备战中考(资料图)

  长城网7月3日讯(张建国)7月3日下午,石家庄市考试院印发了《关于做好石家庄市2014年中考填报志愿及有关招生的录取工作的通知》(下文简称《通知》)。《通知》要求各初中学校认真组织考生学习《中招实施意见》、《招生简章》、《考生填报志愿须知》,帮助考生准确理解今年的招生政策,并指导考生填报好各批次的志愿。

  2014年石家庄市中考填报志愿时间为7月5日上午至7月7日上午8点,填报志愿范围为市内五区(含开发区)所有考生、各县(市)及矿区报考市属省级示范性高中(如辛集中学、正定中学等规定只允许在县里招生的学校);高职(含3+2专科、3+4本科)、普通中专以及市教育局规定招生范围内的考生,均采用远程网方式进行志愿填报。填报志愿后,各初中学校于7月7日按要求打印《志愿信息核对表》,交由考生本人和其法定监护人共同签字,交由招办保管,他人不得代签。

  据介绍,2014年石家庄市中考报名人数为71466人,全市高中招生计划80547人,其中普通高中计划为49149人,占招生总计划的61.02%;中等职业教育计划为31398人,占招生总计划的38.98%,保证每一名初中毕业生都有条件接受到合适的普通高中或是中等职业教育。普通高中录取时间为7月13日至22日,对于省级示范性高中的分配生录取分数线及录取名单要在考生所在初中学校公示,接受考生和家长的监督,公示时间不少于一周。

  考生填报志愿注意事项

  1、不要错过或延误填报志愿时间(包括征集志愿);

  2、不要泄露密码,以免因密码外泄导致志愿信息被非法篡改;

  3、在网报之前应在纸介质上选好所填报志愿,避免在网上边思考变填报耽误时间,或因网络拥堵掉线等原因再重新登陆,错过填报志愿机会;

  4、如因身份证号码错误不能登陆或密码遗忘,请到所在区、县招办复核,先按错误号码输入,然后填表上交予以修正。

关键词:中考,填报志愿,注意事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晶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