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我要发帖 | 我要投稿 | 邮箱登录    投稿邮箱:sjzjzz2014@163.com

新闻热线:0311-67561216 13933884099

城市导航: 石家庄 保定 唐山 承德 秦皇岛 邯郸 邢台 衡水 廊坊 沧州 张家口 辛集 定州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教育

石市:裕华区网吧志愿者守望工程今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07-06 09:18: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裕华区网吧志愿者守望工程今启动。张晓波 摄

  长城网石家庄7月4日讯(记者 张晓波)为了提高网吧实名制的监督管理能力,严厉打击网吧违规经营接纳未成年人上网行为。今天下午,石家庄市教育局联合市公安局在裕华区国际城小学启动了“网吧志愿者守望工程”。

  据了解,该工程在石家庄市尚属首次,今后将逐步向全市推广。经过层层选拔,最终55名学生家长以及教师成为该工程的首批志愿者。

 

  

 

关键词:网吧,志愿者,守望工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晶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