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六千救命钱遗落车上 热心司机及时送还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赵元君 2015-09-11 13:15: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来是急着给哥哥送住院费,可是因为一时大意,市民王女士竟然将6千元救命钱丢在了公交车上,所幸热心的司机师傅发现及时,才最终物归原主。

  王女士的哥哥不久前因病在省二院住院,可是因为花费较多,他只好向王女士借钱垫付住院费。9月8日20时许,王女士带着刚取的6千元钱乘4路公交车往医院赶。临到站时,因为下车的人较多,王女士一时着急,竟然将装钱的提包忘在了车上,直到在医院交钱时才发现包不见了。

  “包里面装的可是哥哥的救命钱啊,而且我的银行卡和各种证件也都在里面!”王女士当时就急出了一身冷汗。她赶紧跑到站台拦下一辆公交车,央求司机师傅帮助她寻找。知情后,司机师傅马上和站务室取得了联系,根据王女士提供的线索,工作人员通过GPS联系到了王女士刚才乘坐的4路车司机。原来,司机师傅早就帮她把包收了起来,里面的财物分文未少。

  随后,王女士赶到站务室取回了自己的包,感动之余,她拿出现金酬谢工作人员,但却被大家婉拒。(记者 赵元君)

关键词:救命钱,司机,物归原主,拾金不昧,正能量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