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学生仍在考场应考 监考的却不知哪里去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05-09 17:54: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无人监考的“诚信考场”。尹建坤 摄

  走进35中期中考试考场,几个考场、近二百名学生,考场上没有人出声,只听到笔在试卷上“刷刷”地书写声。但奇怪的是学生们都在答卷却没有看到一个监考老师。

  这是怎么回事?原来,近日,35中学在本学期期中考试的时候推出特殊考试,无人监考的“诚信考场”。这些考生都是提前向班主任写申请,然后教务处把他们统一编在同一考场。考试时教务处只是派人定时收发试卷,场场考试并没有安排一个监考老师。

  据悉,35中一直重视学生的德育教育,走进学校的报告厅,左右墙壁上贴着学校的培养目标:“做好人,立君子之品;画好画,成精专之才” ,每个教室黑板的正上方贴着“德行天下,艺润芳华”的校训,这都是学校重视对学生进行品德教育的体现。(尹建坤)

关键词:35中,诚信考场,特殊考试

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