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石市38中理、化、生实验模拟考试顺利结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05-23 14:0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初三年级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马上要开始了,为了让学生了解从抽签到实验操作的全过程,也为了了解学生们实验操作的熟练程度及存在的问题,使老师的辅导更有针对性,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4月20日(周三)上午进行了理化生实验操作模拟考试。

  模拟考试严格按照实验中考的模式进行,每场开考前35分钟由班主任督促学生下楼到教学楼前整队,由一名老师点名整队,再由一名老师从东甬路带至学生阅览室总抽签处(班主任在本班人员集中的情况下跟随本班直至考试结束)。负责抽签老师于开考前30分钟点名并组织考生通过电脑进行学科抽签,抽签后考生到相应学科整队处进行整队确认。各学科带队老师在每组整队完毕后于开考前10分钟将考生带至相应学科备考室。开考前3分钟学科领考老师带领学生从考场前(东)门口进入考场,考生对号入座。每场10分钟。考试结束后,所有考生均从西门口退出考场,安静返回班级。我校初、高中全体理化生老师团结协作,严格监考,在打分表上准确记录考生失分点,在考生操作完毕后根据时间情况对考生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并于全部考试结束后将所遇问题进行汇总,反馈给初三实验教师。模拟考试从8:00正式开始,9:25全部考试结束。(杨清敏 刘志超)

关键词:三十八中,38中,模拟考试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