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让学生了解校园文化 亲近传统文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05-23 17:14: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使学生充分了解我校每面墙壁,每个角落的意义、感悟书法艺术之美,提升学生自身修养之德。我们《普通中学通过美育提升德育实效性的探索研究》课题组办了“感悟书法艺术之美”的展牌,使人如临书法海洋,畅览迷人、深奥、漂亮、鲜活的书法艺术。

  书法艺术是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她就像一棵参天大树,深深地扎根在我们这片土地上,与我们在情感上息息相通,蕴藏着民族的精神脉络。继承、弘扬、发展优秀传统文化应该成为社会共识,并且需要多方的艰辛努力!需要工作做得更细致一些,我们会一直做下去!

关键词:三十八中,38中,书法,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