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石市38中进行第三次信息技术中考模拟考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05-23 14:0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第三十八中初二年级信息技术中考将于5月4日进行。为了使学生更加熟悉考试流程,以便在考试中零失误,4月29日,该校进行了第三次信息技术中考模拟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严格按照中考流程进行,不允许将考试辅导资料带入考场。考前20分钟第一次点名,由相应班主任提前25分钟组织学生到楼下中间甬路集合,并协助年级主任刘亚敏老师进行整队,然后由每组第一名同学将本组同学带至待考室。考试结束后考生在考场空地处略作等候,签字确认无误后方可离开。三位微机老师负责将分数整理出来,协助各班主任结合成绩做好学生备考工作,并督促学生抓紧时间将相应知识进行巩固。

  本次模拟考试没有影响正常上课。各班按课表正常上课,遇有考试,由班主任组织前往考试,班主任根据本班大多数学生的考试时间提前将自己的课进行调整,以确保能按时组织本班学生进行考试。考生考试结束后及时回班上课,没有一位同学在教室外的其他地方逗留。本次考试组织有序、时间安排的紧凑。(杨清敏 刘志超)

关键词:三十八中,38中,中考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