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专题库

石家庄三十八中开发多元课程 提升综合素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05-23 17:22: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化学组赵玉蝉《化学与衣食住行》。

  高考改革对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养提出更高要求,也使学校开发多元课程建设成为必然。我校领导先进的课改理念、教师勤勉的学习精神、创造性的实践态度,成为融合课程、拓展课程和社团课程开发的积淀和支撑。

  生物组黄淑娟《仿生学与生物武器》。

  近一年的资源整合、强力推进使我校课程体系日益科学完善,并在教育教学实践中显示出了强大生命力。提高了全体教师对学校教育教学的价值认同,拓展了教师的课程能力,加快了教师专业成长的步伐。同时充分满足了学生个性发展的需要,培养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综合素养不断提升。也进一步增强了我校的办学特色,提升了学校的品牌内涵,全面推进了素质教育的实施,使我校赢得了更多更高的社会赞誉。(陈亚楠 梁金峰)

体育组张海娟《生活中的体育》
王凤鸽物理拓展课
物理组刘海红《格物明理,乐享生活》。
周淑英《书法与历史》。

关键词:三十八中,38中,多元化课程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