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领导动态

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长城网 作者:刘 娴 2016-11-03 09:11: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31日,石家庄市市长邢国辉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六十二次常务会议,认真听取今年各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会议要求,要全力以赴,加大工作力度和督导力度,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认真听取了2016年209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实现“十三五”奋斗目标,今年是关键。当前,距离年底只有两个月时间,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年初的既定目标作为一项必须完成的硬要求,加压奋进,强化督导,紧盯工作进度发起最后冲刺,压死责任,敢于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按时间节点推进。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横向协作、沟通联系,凝聚起攻坚突破的强大合力,共同把各项工作抓上去,保民生、保发展。在确保目标任务完成的同时,各级各部门要积极进行调研,超前谋划好明年的发展思路,为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对强化今冬明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指出,要围绕全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在实现现有大气污染治理措施基础上,进一步加大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调整力度,开展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的污染综合治理,提高精细化环境管理水平,大力推进“电代煤”、“气代煤”工程和燃煤小锅炉淘汰。要加快推进重点区域无煤化和燃煤清洁利用,深入开展过剩产能压减和违规项目关停淘汰,全面实施工业企业达标治理,重点加强专项整治,强化重污染天气和采暖期应对措施,全面抓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事项落实。要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建立科学防控监控体系,强化信息公开和有奖举报,发挥好公众和社会监督作用。

  会议听取了1—9月“问计省直、争取支持”活动开展情况汇报,研究并原则通过《加快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加快推进钢结构建筑发展的意见》等。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具体事项。

来源: 石家庄日报

关键词:邢国辉,政府会议,调结构

责任编辑:郭晶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