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石家庄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领导动态

认真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 深入学习落到实处抓好工作

长城网 作者:刘 娴 2016-11-03 09:11: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31日,石家庄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邢国辉主持召开政府党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书记赵克志在设区市和省直管县党委书记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统一思想和行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认真抓好当前工作,推动省会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体现了全党的共同心声,对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力量,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邢国辉要求,要认真组织好市政府系统的学习贯彻,市政府党组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切实组织好、推动好、落实好,坚持领导带头学,坚持原原本本学,指导部门深入学,把握精神实质,真正贯彻落实到日常,更加自觉地严以律己,在守纪律、讲规矩上做表率,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自觉遵守纪律规定,自觉接受监督,自觉负起主体责任,坚守责任不糊涂、落实责任不懈怠,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

  邢国辉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高的工作积极性,更大的工作干劲,在发展上担当负责,在为民上尽心尽力,在作风上率先垂范,集中精力,心无旁骛地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把今年11个方面209项重点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主攻方向和发力点,利用剩余的2个月时间,全力以赴冲刺,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抓好惠民工程,抓好供热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来源: 石家庄日报

关键词:邢国辉,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责任编辑:郭晶璇